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新手指导 >

比较适合新手剑客的角色是哪个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4-01 11:32

众所周知传奇里面的角色有武神、术士、流浪法师,这三个角色各有不同,在团战中的责任,以及各自的优势也是不一样的。这篇文章留给剑客来分享一下比较适合新手剑客的角色是哪个,如果说选择不好角色自己也是会玩不好的。

一、武神

武神这个角色是属于进战角色,这就免去了一些走位的困扰。走位可以说是另很多的新手剑客头疼的,这个走位如果说走不好就完全是自己送到敌人的手里。同时在操作方面也是比较简单的,没有特别难。尤其是特别适合那些新手剑客的,武神这个行业也是有很高的攻击能力以及防御能力的。这样在对战中也是会有比较大的优势的,所以说是比较适合新手剑客去玩的。

二、技能

做位一个武神另一个比较重要的方面就是技能学习了,对于一个武神来说技能是特别的重要的。有了技能以后也是能够增加很多的伤害的,但是武神的技能也是比较多的。选择了技能加成的时候记得选择一些普攻,虽然说爆发力的技能很重要。但是对于一个武神来说一个普攻也是必不可少的,武神这个角色有很多氪金的,这个也是可以的。这样确实是能够快速升级的,在升级之后就会有更多好玩的地方。技能升级也是许许多多的剑客每天都要做的,升级也是需要大量经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