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活动中心 >

哪些小怪也可以爆出祖玛装备呢?

来源:夜神 | 更新时间:2020-03-24 12:17

对于传奇中的装备而言,虽然说不同的怪物可以爆出不同的装备来说,但是对于一些高级一点的装备而言,想要打到还是比较难的。比如祖玛装备就不像沃玛装备那样随更打什么大一点怪的都可以爆出,它的出产率就比较低了。虽然说大部分BOSS是可以爆出祖玛装备的,但打起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那么,哪些小怪也可以爆出祖玛装备呢?

对于装备比较差的剑客来说,很可能不具备去打大BOSS怪物的能力,并且如果就是去打的话,也是会一直比较担心,一方面是怕被怪物秒杀掉,另一方面更是担心会不会被人抢走的问题。所以,直接去打BOSS级的怪物还是不理智的,其实也是有很多的小怪也是可以爆出祖玛装备的。对于祖玛装备来说,首先出的就是祖玛寺庙了。不过对于小怪来说,只有极品系列的小怪才是出装备的,比如极品祖玛卫士、极品祖玛雕像,极品祖玛弓箭手等,凡是看到血量比正常怪多就可以爆出来。不过,祖玛的爆率并不是高。与这类怪相似的怪物,还有牛魔寺庙的牛魔将军和牛魔祭祀;蜈蚣洞的极品邪恶蚶虫,猪系怪物中的虹魔猪卫、虹魔蝎卫等怪物。

上面所说的怪物基本上都算是比较好打的,其实对于祖玛装备的出处,还是比较广的。只要是比较祖玛怪物高一些的大怪物们,都是可以出产的,当然如果是打BOSS的话,爆出来的可能性会更大。